笑天酒

我必须承担我所作所为的后果,哪怕只是一句话。


勿忘初心,回归本心。










专吃粮,可能产粮。初心仍在,只是淡了。名字已退坑

整理推文原著向

先声明一下,因为本人看过许多其他太太的推文,所以可能会导致推的文与其他太太重合,请见谅,在我看过的推文,不过有些不是无CP的,注意避雷。



整理不易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希望能帮到粮荒的你


下面是我个人的推荐,翻了翻我的收藏,再看一次看到我泪流满面,可惜只有几个热度,因此才想推文让更多的人看见,都是晋江上的,短篇为主,治愈向,大多原著向无CP,如果有会特别标明。我不太会点评,以我贫瘠的语言无法表达出这些文的好,所以点评很少,见谅。

强推!!

觉得用文案描述更好的话我会附上文案

带*的是我个人的评论




[HP]佩莉丝的信 by莲花郎面

简介:写一封信,寄给一个不可能的人。

致尊敬的邓布利多教授,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

很快我们将迎来决战,敌人非常强大,我很怀疑自己能不能活过明天。你不用帮我什么,也别问这场战争发生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因为早晚有一天你会知道的,早晚有一天你也会跟我做同样的事情,面临同样的抉择。

我很幸运,因为我将遇见你,我曾遇见你。

永远爱你的

佩莉丝

  

*一个来自未来的信,从中体会到战争带来的浓浓的痛苦,强推!





[HP]无人听闻 by莲花郎面

简介:六年级开始,斯内普经常呆的那间魔药教室里忽然多了一个人。

她不能说话,极少交流,她总是独自一人忙着酿造魔药。有时候斯内普也会感到奇怪,为什么在千上万种魔药中,她只酿造蛇毒解药呢?

她无法诉说,他也不会倾听。但是总有一天,那些渺小或伟大的情绪会随着黎明的到来而水落石出。


*为了纪念艾伦·里克曼先生而作,无CP,是一个为了斯内普研究蛇毒,没有什么苏斯内普,人物很符合原著,无毒点。





[HP|詹莉]Until The End by加凡

*是难得的詹莉!以书信给哈利的形式来讲述詹莉发生的故事,欢乐温馨,非常值得看!贴合原著




[HP]魁地奇王子(詹莉) by明墨央

简介:莉莉·龙崎·伊万斯和詹姆斯·越前·波特的故事,还有西里斯·不二·布莱克打酱油。(哪里不对)

霸道百合VS酷炫牡鹿。


*也是一篇詹莉!詹莉赛高!




[HP]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女神 by明墨央

*詹莉!是詹姆死后得到死神的帮助可以回到过去,结局很甜。高赞!




[HP]中二病也要拯救世界! by明墨央

本文不黑狮院不黑校长,想看白魔王邓布利多欺负小可怜伏地魔的出门右转慢走不送。作者是校长脑残粉。

妹子自带玛丽苏属性(?!),魔王自带中二病属性。中二病和玛丽苏才是绝配(≧▽≦)

篇幅不长,轻微考据


*当马尔福的小公主遇到汤姆的故事,中二魔王VS自带玛丽苏属性的妹子的故事

欢乐向,只有更中二的才能打败伏地魔,当伏地魔不服帖时,妹子直接用在岛国看到的原子弹来威胁他。伏地魔cp小公主赫卡忒。小公主也是个疯的,只有比伏地魔更疯才能打败伏地魔。

这个太太的其他文都很值得一看




[HP]魔法学校哪家强 by明墨央

*是中国的魔法学院呀,里面的老师都是神话里的人物,比如说黑魔法防御课是孙悟空,草药课是李时珍,还有很多其他的人物乱入客串,像全职盗笔。有HP原作人物打酱油,也有一些作者喜欢的角色吐了便当。挺欢快搞笑的。




[HP]和沙雕男神抢老婆的日常 by微素素素

简介:原本是嫖莉莉但后来就变成了和詹姆相杀相爱(?)


*欢乐,很可爱的一个故事啊




HP同人-时光书 by红桃安妮

简介:我梦想的生活就是,住在一幢矮矮的小房子里,养一大群各种毛色的猫咪。晴天的时候带它们出去玩,雨天的时候看它们在水洼里打滚儿。然后身旁站着我喜欢,也喜欢我的男人,他愿意做我一辈子追随的依靠。——希帕提亚·霍查


这是一个隐藏在时光背后的安静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子,以及她的平凡的一生……


*关于费格夫人过去年轻时对小天狼星的暗恋,全文笼罩着一种淡淡的悲伤,文笔很好。




hp七色童话 by稀饭粥

简介:用七个愿望,挽回想要挽回的,改变想要改变的。


*强推!是七色花挽回遗憾的温馨美满的故事,太美好了!治愈




HP之帷幕彼岸 by枫无崖

简介:3000字的小短篇,友情向。

主要讲的就是小天狼星在生死分割线上对詹姆·波特的回忆。




HP真相与秘密 bylemon drop

简介:基本上是评论文章,战后的哈利对战时各关键人物的回忆和看法


*是柠檬太太的文,是哈利的战后回忆录,非常感人,贴合原著,可惜坑了。





[HP]干掉爸爸的方法 by风清月霁

简介:10岁生日那天,汤姆·里德尔遇到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子。


*是汤姆的孩子穿越回去让汤姆改过自新的文,没有什么关于汤姆恋爱生小孩情节,无毒点,可看。短篇




HP比黑暗更黑的时光 by林栗子

简介:HP同人,麦格教授视角下关于斯内普的一切~




[HP]魔法石少女 by今禾34

简介:咳咳完全是心血来潮然后脑洞大开想的这篇文。大概是个短篇吧 是写HP一年级的故事

就emmm女主是由魔法石孕育出的大概就这样吧恩…

作者可能无脑恩有些可能记不清或者啥的请谅解

然后!没有文案!作者文笔不好呜。。

大概没有cp 要有情感发展肯定是哈利小天使

一切荣耀属于罗琳阿姨 故事属于本人

人物可能ooc 可能玛丽苏

反正都请见谅啦抱歉!


*可能有女主和哈利感情偏向,不过这篇文的篇幅不长,到魔法石最后和奇洛那里就没了,所以还没来得及发展。





[hp同人]临别一爪 by安紫茵

*是关于威廉夫妇在被赫敏用遗忘咒移民到澳大利亚后找猫的故事,温馨,威廉夫妇潜意识里觉得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太太的其他文也是非常不错的




[hp同人]最后时刻 by安紫茵

*在每个人生命的最后时刻,大家想的是什么。




[hp同人]白日梦 by安紫茵

简介: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推出升级版白日梦产品,卧病在床的穆丽尔姨婆收到了韦斯莱兄弟亲自送来的试用装。

很短的一篇,穆丽尔姨婆、双子相关。


*温馨治愈向




[hp同人]喵,我要吃你喂的猫粮 by安紫茵

简介:轻松向

又名《费尔奇的猫》

全文3k已完结

洛丽丝夫人视角,第一人称

脑洞来自贴吧 Love夏汐微凉 (脑洞认领中心192L)


*平淡中带着的悲伤,最后又被刀到了





[hp同人]请叫我智慧的化身 by安紫茵

简介:在我还没有记忆的时候,我就已经被挂在了一块木制门板上。据说,门的后面是一个很漂亮的公共休息室。

鹰院门环相关,沙雕风,3k已完结




[hp同人]Surrender by安紫茵

简介:一九八零年,小天狼星在报纸上读到雷古勒斯的寻人启事。而这时,一封信辗转交到了他的手上。


*布莱克兄弟亲情向





[HP|双子]假如他还活着 by微素素素

简介:弗雷德存活AU,小甜饼,吃到玻璃渣算你输(?

*亲情治愈向




穿越HP亲世代之我的魔法生活 by果酱勺子

*我真的特别喜欢这篇,它不像其他的穿越玛丽苏什么的,我只觉得很真实,仿佛就是我穿越到HP世界一样,主角不加入什么纷争,就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就结局太敷衍了,十分怨念。无玛丽苏,无cp,一发完。




[HP]危楼 by秦澜溪

简介:黑魔王统一了魔法界。

救世主死在1995年。

又一个1996年,救世主和他已经死去了多年的亲人们在陌生的平行世界大眼瞪小眼。


*原著人物穿越进一个因有玛丽苏穿越者搞鬼导致伏地魔统一魔法界的故事。最后结局皆大欢喜,原著世界死去的人们也复活了。




[HP翻译]Gently Go by PhantomWings

简介:哈利回到了上次他与邓布利多谈话的幽灵站台。


*授权翻译,当哈利寿终正寝后再次来到国王十字车站与邓布利多的谈话。温馨亲情向。




[HP翻译]a snake in the den by PhantomWings

*是罗恩蛇院if向,里面有几个场景好好笑,罗恩与乔治弗雷德隔着一个学院进行家庭谈话,然后D.A里面有一个斯莱特林参加。放心,罗恩小可爱还是罗恩小可爱,性格没有变,罗恩还会为了赫敏与斯内普顶嘴。欢乐向。




[HP翻译]On the Record by PhantomWings

简介:詹姆·波特臭不要脸地滥用了一个巫师.法中的漏洞,而哈利就是那个被迫为此付出代价的人……


*笑死我了,詹姆利用了法律的漏洞,导致哈利那一代人全是哈利的兄弟姐妹。连赫敏马尔福都是,卢修斯甚至要领养自己的亲生儿子。太搞笑了。




hp伏地魔到汤姆里德尔的距离 by sliencespeak

简介:一九四七年,二十岁的伏地魔再次申请霍格沃茨教授。

邓不利多灵光一闪,将面试地点订在一家甜点店。

从此,本来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本文无cp,治愈向。




[HP生贺]森林迷踪 by雪霜星星

*是小鹿哈利寻亲的故事,温馨治愈向。




[HP]追求永生者与不死之人 by九树

简介:汤姆里德尔和丽姬娅

两个同样不甘死亡的人相遇碰撞的火花

丽姬娅来自爱伦·坡的同名短篇


*不是言情向,就一个脑洞很大的故事,最后丽姬娅释怀,放弃永生。





[HP]伏地魔逃生记 by竹岚子

简介:假设:

伏地魔在第七部结尾并没有死,而是失去魔法后逃入麻瓜世界……

PS:完全原著向,写着好玩的脑洞,没有结局


*沙雕搞笑,伏地魔惨惨惨惨惨




[HP]女贞路的夏天 by拈花摸鱼

简介:1988年,我透过窗户,看到那个黑发绿瞳的男孩被风托到了烟囱上。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也是第一次接触魔法。

我曾经如此地期待我和他的世界相交,但到头来,却连微小的一步也迈不出去。

我曾经相信我拥有神奇的能力,能够拯救世界。但现实终究磨灭我的想法,摧毁了我的信心。

可是那个普通的麻瓜女孩,最终还是学会了魔法。

谨以此文献给那个依然相信魔法、在成长路上跌跌撞撞的的麻瓜女孩。

也祝愿各位小巫师,在魔法世界里一切顺利。



*是一个普通的麻瓜女孩对神奇超能力的幻想与成长的故事,温馨治愈。




HP晚安,亲爱的阿利安娜 by莫奈的睡莲

简介:阿不思·邓布利多草拟遗嘱时


*催泪温馨亲情向





[HP]请掠夺者吃饺子 by雨泠铃

简介:  “我没有恶意,也不是食死徒,我只是想请你们几个吃饺子。”  

“说英文!”  

中国穿越者和掠夺者和饺子的不解情缘,无逻辑产物,自己写着高兴。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哈利波特系列的角色世界观时间线剧情全部属于永远的J·K·罗琳女神!但张小明-林赤霞是我的!


*中国穿越者死后复活回来请掠夺者吃饺子报答他们。值得一看




 

[HP]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by轮_回

*是轮回太太的一篇文,cp小天狼星,女主把阿兹卡班炸了来救出布莱克,女主武力值强,整天炸炸炸。





天下第一玛丽苏[HP] by鹤云间

简介:#玛丽苏的正确打开方式#

#那些女票文都弱爆了#

#降维打击#

短篇,无cp,看个乐。

如果能让你笑一下,就很好了


*欢乐向,女主的魔杖超级厉害,因为是罗琳写作时用的铅笔哈哈哈





hp你以为就你有女儿吗 by RoseYua

简介:此为脑洞文,看了很多文都是斯内普的女儿拳打狗爹,痛骂詹莉,撕逼格兰芬多,疑神疑鬼老邓,各种洗白抹黑。

呵,好像就你有女儿一样。

【前排提醒,教授nc粉慎入(最好别进),看见什么骂了我别怪我删评论,拒绝吵架和人参,但是欢迎理智粉】

西里斯女儿大战斯内普女儿三百回合的故事,顺便端走劳德

女主为另一个世界的西里斯的女儿,走着走着就穿了,此文亲情向+撕逼向,最后女儿会回去

最后,教授粉看第一章的时候先不要怼我,看完作者有话说啊,大家都是会成长的,我不洗白劫盗者干的某些傻逼事,我也很尊敬斯内普教授的(虽然也不喜欢啦)






[hp]七分之八 by灯火流转

简介:三年级的哈利在一次夜游中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城堡。

这座城堡里居住着7个和他长相相似,性格却千差万别的家伙。

最要命的是,他们都叫做哈利。


“啊,我当然知道,你叫做哈利。”

穿着金红色礼服的少年扬起了嘴角,饱含着恶意的笑容比他的着装还要灿烂上三分。

“但在这,‘哈利’这个名字不具备丝毫的意义。”

“因为这里,所有的人都叫做‘哈利’。”


哈利觉得自己已经适应了这里,在见识了各种神经病之后_(:_」∠)_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他们这个奇怪的组织似乎打算干掉‘救世主’……

……

他现在回火星还来得及吧QAQ!!!


*****

大概内容就是原著哈利碰到了7个来自崩坏·平行世界的哈利,然后在企图回到正常世界的同时各种夹缝求生隐瞒身份,崩坏向,乙女向,估计OOC。

本来是想做一款文字向的乙女游戏的,结果蠢作者手绘太渣,在热情退散前可能做不到了……而且这剧情发展的,蠢作者越设计越觉得还不如写出来容易些。所以,我就写了……

并不是翻译腔,全文娱乐向,笑笑就好。


*全文有点烧脑反转,脑洞很大,设定也非常不错。





[HP]哥哥去哪 by灯火流转

*是关于阿利安娜找哥哥的故事,又暖又虐的,还是光球背景。





[HP]奇妙的夜晚 by晓梦致幻生

简介:那是一个圣诞节的晚上。

我在湖边看到一个男孩。

满足写HP的愿望o(* ̄︶ ̄*)o

献给可爱的哈利波特


*哈利遇到一位老人,至于那位老人是谁我就不剧透了,很暖的一个故事。





HP宠莉莉,没商量 by抒彧

简介:她经历过黑魔王时代,家人无一幸免于难。然后她重生了“我就是要宠着我爸我妈我妹砸,就这样,不商量:)”


*经历过战争磨难的女巫穿越到亲世代的佩妮身上,开始花式宠莉莉,结局十分美好。





[HP]嫖HP人物的101种方式 by柠檬掉下来

简介:柠檬群里的一个突发奇想。短篇集。

目标:穿越女票HP的每一个角色!

【高亮】虽然标签里是言情,但是各种性向都会有(说不定人兽神马的……嗯)。各种无节操。【摊手

不关心结果,只注重目的。

轻松暗黑讽刺温馨兼有,言情耽美百合人兽并包!

只有想不到!没有嫖不到!

来吧,寻找你那位独一无二女票对象!





[HP]Once More by火韭

简介:食用说明:斯内普重生梗,无CP个人向。本文斯内普大概时常是一种……老父亲心态(雾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贴合原著,不苏斯内普,太太在LOFTER上也有号,叫@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可以去看看太太的其他文


 




HP光球的游戏 by lemon drop

*柠太的死亡游戏大家都很熟悉了,就不过多介绍了。



HP死亡游戏同人之断指游戏 by莫奈的睡莲

[HP]哈利波特与七彩光球 by柠檬掉下来

[HP]国王游戏 by ccabxyz

*这几篇都是lemon drop太太的《光球的游戏》的同人





[HP神动]浮光掠影 by一度晴天

*HP观影体,是一篇难得的完结。这篇文纯观影,无CP,原著就有的可能会带一两笔,但不会着重感情描写。





[HP]亲爱的贝丝 by绿水青冥

*cp斯内普,无毒点,感情自然,不苏斯内普,值得一看。





[HP]后宫·哈利传 by轮_回

*轮回太太的文,欢乐爆笑。




[HP]Hogwarts Go! by回灯

*是精灵游戏AU,这个太太的其他文也可以看看




HP原著中的魔药与草药植物 by回灯

*总结下HP原著中出现的魔药与草药植物,有需要的姐妹可以看看。




邓不利多痴汉合集 by唤云

简介:传说霍格沃兹中,有一个神奇的学生,名叫“邓见愁”。

她非常恐怖,恐怖到继“you know who”之后,他们叫她,“who you know”





论一个真正的同人文玛丽苏应该做什么 bySyringa

简介:简单粗暴小短篇。既然是玛丽苏,就要有金手指,磨磨唧唧有什么意思,快刀斩乱麻才大快人心呢。一个叫肖羽的玛丽苏穿越到各种影视小说里的故事,不定时更新。


*里面第一篇是HP的,其他的的是另外的影视作品,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在最后面附上我看过的推文,不过有些不是无CP的,注意避雷。


前几年的同人 

强烈推荐!!!这个太太推的都是很原著向治愈向,非常值得一看


 白穿黑哈推文 

穿越/平行世界/正剧 

 哈利穿越到亲世代 

这三个推的都是哈利中心向穿越,有些是有cp的注意避雷



推文无CP 






还有些明天再弄,累了

 


评论(6)

热度(39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