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天酒

我必须承担我所作所为的后果,哪怕只是一句话。


勿忘初心,回归本心。










专吃粮,可能产粮。初心仍在,只是淡了。名字已退坑

整理推文无CP原著向2

补 档重发,老福特我求求你放过我吧,真的没有什么名敢的地方啊



先声明一下,因为本人看过许多其他太太的推文,所以可能会导致推的文与其他太太重合,请见谅,在我看过的推文,不过有些不是无CP的,注意避雷。


整理不易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希望能帮到粮荒的你,看粮愉快


下面是我个人的推荐,翻了翻我的收藏,再看一次看到我泪流满面,可惜只有几个热度,因此才想推文让更多的人看见,都是晋江上的,短篇为主,治愈向,大多原著向无CP,如果有会特别标明。我不太会点评,以我贫瘠的语言无法表达出这些文的好,所以点评很少,见谅。


强推!!


觉得用文案描述更好的话我会附上文案


带*的是我个人的评论




这个是整理第二弹,前面还有一个第一弹整理,不要忘记看了啊,合集前面整理更多更全,一定要去看,附上链接!!!!

之前的整理推文原著向 






我当龙套那些年 by山草小住

*强推,时间线从亲时代詹姆和莉莉刚搬进戈德里克山谷时开始,与其他类型的穿越不一样。





这个伏地魔有点西里斯[HP] by鹤云间

简介:西里斯重生了。

然而重生到了伏地魔的身上。


*欢天喜地大结局,想想伏地魔和哈利一起在陋居吃饭的样子,只是苦了西里斯变成了一个没鼻子没头发的丑  八 怪


 



[HP]那个死里逃生的男孩 by四色季節

简介:老邓眼中的哈利。师生二人中心。

时间截至原作线的哈利四年级,十一个短篇汇集成的小短篇,旧文小修。


*温馨感人,值得一看


 



[HP+全职]荣耀大陆历险记 by明墨央

简介:很久很久以前

Lord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劫道者

他们勇敢又聪明

他们要去救王子

……噫,是不是哪里不对?

巨龙:我可能抓了个假的公主

叶修:我可能打了个假的巨龙

公主们:我们可能遇到了一群假的勇者

勇者们:我们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叶修

20170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本文为HP+全职高手,架空荣耀大陆设定。

☆HP主亲世代,或者说,主劫道者。他们都有荣耀职业。全职主初代+黄金一代。


*是和全职的联动,双厨粉可以去看看,很有趣。





[HP]妈妈,其实我是弗雷德 by海吻蓝天

简介:因你离去而空缺的欢笑,都只能用悲伤填满。

谨以此文纪念弗雷德·韦斯莱,和另一篇让我哭成狗的神文《别哭了,你这个傻瓜》

PS:文风不悲,有刀,灵魂穿越梗,短篇一发完。





[HP]这世界怎么了? by暮寒公子

简介:作为标准的斯莱特林学生,马尔福先生的室友,艾伦要严肃地表示,蛇院真的没那么亮堂。


*欢乐向






[HP]Nightfall by子夜秋凉

简介:掠夺者中心短篇,设定是平行世界里保密人没有更换,而Peter直接从Potter家把Harry带给了Voldemort.Harry因此死 亡,预言失效。更加漫长艰难的战争在继续,一切变得更加残酷。CP詹莉/犬狼。全员死亡注意。





[HP]闲思录 by子夜秋凉


*关于GGAD,克鲁克山,和小天狼星的三个独立的故事,平淡中尝到那苦涩,令人落泪。值得一看。


 



[HP]拯救世界偶像计划! by子夜秋凉

简介:当梅洛普.冈特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当哈利.波特一睁眼发现自己又踏马穿越。

当汤姆.里德尔的人生如脱缰野马狂奔向奇怪的道路。

——一代巫师爱豆Lord Voldemort横空出世!

救世主的新型救世计划!

Tom and Jerry!

Love and Peace!


*从简介就能看出这是一篇欢乐沙雕文了。非常爆笑。


 



[HP]UPSTAIRS by ccabxyz

简介:一天早晨,当哈利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奇怪的屋子里……


*一个关于哈利遇到死去的人的故事,温馨治愈。


 



[HP]拯救波特夫妇的108种方式(叉子生贺) by轮_回


*还是轮回太太的文,以不同的方式挽救意难平,非常值得一看。


 



[HP众]我们都死了 by柒小柳


*死去的人重聚一个地方,只有两篇,有点可惜。


 



[HP]莲花争霸 by月夜子规

简介:魔法界第一届白莲花颁奖大会纪实


*特好笑,评委是各大玛丽苏HP同人的主角,比如说水蓝儿等,没有看过其他同人的也不影响观看,是原著人物白莲花大赏


 



[HP|GGAD]不得安宁 by ccabxyz

简介:在体验了极限蹦极(霍格沃茨的天文塔出产,质量保证,套脚脖子蹦180加隆,套腰上蹦150加隆,套脖子往下蹦不花钱!)之后,邓布利多来到了一个有趣的世界。

他做的第一件事是收拾包袱回家——他刚刚被霍格沃茨开除。

在他兴致勃勃的收集自己的罪行(由霍格沃茨最年轻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救世之星哈利波特及其伴侣:霍格沃茨最年轻的校长西弗勒斯斯内普;英国魔法世界之王伏地魔及其伴侣:西欧魔法世界之王,德姆斯特朗校长盖勒特格林德沃共同指认)时,对这个世界进行了更深的了解……

一句话介绍:穷极天下的“……”,也无法说明阿不思现在的心情。


*cp只有GGAD,不过这个世界里最好笑但是斯内普和哈利是模范情侣,当原著哈利穿越到这个世界时,差点没把哈利吓个半死,直接一拳打到斯内普鼻子上。不过原著哈利和斯内普没有感情线,请放心观看。


 



[HP]镜中你我 by ccabxyz


*关于邓布利多和邓布利多画像的故事


 



[HP|GGAD]时间的玩笑 by ccabxyz

简介:AD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十六岁的文


 



[HP]美梦成真 by轮_回

简介:又名《假如没有黑魔王》or《一个被穿的你如何拯救一个重生的我》

经历过血与泪洗礼的救世主终于选择与黑魔王同归于尽后,一睁眼,回到了一个没有黑魔王的魔法世界。

.....


救世主:说好的没有黑魔王呢!汤姆·里德尔教授是什么鬼!格兰芬多校长是什么鬼!为什么他总是盯着我教父、我妈妈,还有...还有我!救命!

汤姆:孩子,其实你可以称其为深邃而专注的眼神。

这是一个被穿的黑魔王改变了世界的故事。

至于他是被谁穿的...

你猜?

汤姆必定大崩特崩,其他人尽量...咳咳咳原著向,尽量...

一句话,让小哈幸福的跟爸爸妈妈还有教父白头偕老(什么鬼)吧~

无cp


*很甜!强推!


 




HP卡片故事 by lesliya


*一个个很刀的故事






在最后强调一下,一定要看我之前的整理,之前的整理更全更多,链接在下面

之前的整理推文原著向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