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天酒

我必须承担我所作所为的后果,哪怕只是一句话。


勿忘初心,回归本心。










专吃粮,可能产粮。初心仍在,只是淡了。名字已退坑

荣耀没品笑话

没品笑话十弹,不好笑

小学生文笔

友情向

是叶神生贺,叶修生日快乐!





1.

张佳乐嘴里长疮了,喷了药剂


正好林敬言在削苹果,顺便问了有谁要


张佳乐身残志坚宁死不屈,即使嘴里喷了药剂仍然申请吃了一个苹果


张佳乐顿时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无情的咀嚼机器

嘴里满是药味,毫无一丝苹果的甜味,只有触感而没有味觉


“这苹果挺甜的。”


林敬言在一旁无情感叹的说着


张佳乐又使劲嚼了几口。

“确实,我满嘴药味都能尝出一丝甜味来。”



2.

之前叶修买烟不够钱借了方锐的钱


“方锐还你之前的烟钱”叶修将一角抛给他。


“靠,就一角,就这么点?”


方锐拿着那硬币把玩着


“老叶老叶,我知道为什么会有黄色的硬币了,是因为放久了”


“你说的是五角”


哦,方锐冷漠


3.

话说下大雨


叶修和苏沐秋走在回家的路上


“打伞啊,苏沐秋”


“喂你自己不是有伞吗”


“我哪里有伞,我都没带出来”


“被狡辩了我刚刚看到你从陶哥那里顺了一把走”


叶修指了指背后的包


“我的在包里,不好拿,你的就在袋子里,最好拿了,快点开伞”


“不,开了伞之后又要吹干,麻烦”


苏沐橙看着淋成落汤鸡的两个人很是疑惑


明明他们已经带伞了啊



4.

叶修也有过中二时期的热血和军人梦


因为战斗法师的飞天动作很像超人飞天


每次都情不自禁的喊一声Superman!



5.

喻文州其实不喜欢吃白斩鸡


他做了一个梦被白斩鸡追杀


为了不从此对白斩鸡产生噩梦


狂吃白斩鸡报仇解仇


从此爱上了白斩鸡



6.

承上

喻文州在梦到白切鸡后被惊出一身冷汗


请来王杰希来做法


王杰希表示我既不是霍格沃茨在逃学生,也不是魔法少女杰西卡,勿cue me


不过这不妨碍王杰希嘲笑喻文州,甚至要大肆张扬


不过喻文州用下次见面时黄少天的安静封住了王杰希的嘴


7.

黄少天和叶修曾经投奔过王杰希


原因未知


想象一下,一直机关枪似的叭叭叭不停的话唠中时不时插几句话一针见血扎心窝的嘲讽


屋子里瞬间充满了欢乐


王杰希连夜出了一本书


《如何在困难的生活中忍耐下去》


后来王杰希把这本书撕了


把叶修他们两人扫地出门


8.

“老叶,我想我坚持不下去了”


魏琛提着行李站在门口对叶修说


“你看我年龄多大,手速反应都跟不上了,当时一股冲劲就答应你了,现在我怕拖累了兴欣,所以就此别过吧。”


魏琛抱拳,转身离去


叶修复杂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叼着烟,烟雾缭绕,看不清神情。


“给我回来!不就是没收了你的烟,装什么装!”


陈果青筋暴起,大声吼道。


“老板娘,那可是我的命根子啊!没了它我就没有了灵魂。哎,想当年我也是想抽烟就抽烟的队长啊,现在虎落平阳被犬欺,世风日下,人……”


魏琛在陈果变得越来越凶狠的眼神下默默闭上了嘴


9.

叶修曾经有一个粉丝,名字里刚好有个酒字


恰好叶修生日是529


于是这个粉丝就说是我爱酒的意思


并想叶修亲口对她说529(我爱酒)


叶修知道这件事后表示


先得到我的认可再说吧,先定个小目标,荣耀打得过包子


10.

苏沐橙在被发现嗑CP追番后表示谁不是个人


是的,他们只是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普通人


是一个热爱荣耀的普通人罢了


所以今年叶修生日也过得十分的普通


就在外面吃了个生日宴


只不过兴欣众人抢了那一天所有的野图boss,来

为叶修庆生做生日礼物


叶修表示很赞,并且想再来一次













这是为叶神庆生的第三年,愿你平安无恙,荣耀不散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5)